萨尔SAL

你猜。

【诡秘】疯狂冒险家克莱恩(!)

summary:亲爱的命运道标先生把自己所有的马甲丢到了混乱的时空的故事。

幸运海盗们表示这个会一脸纯良的笑着要你命的冒险家可能比上一个更可怕。


上篇 小红心竟然破了我记录??!

后续套娃投票走这 

——————————————————————————


这是美好的一天,风轻云淡云卷云舒,阳光洒满大海,海风扑面而来,远方是扬起的船帆和海平面与天际线的交界,近处是来往的人群和上下船水手们的呼喊。


一位普通的带着书卷气的年轻人递给检票员一张船票,礼貌地说了声谢谢,随即像所有乘客那样平常地登上了白玛瑙号略微晃动的船板。


目前为止,海面上仍旧风平浪静没有一丝波浪,这表明今天会是个行船的好日子。

但罗塞尔大帝说过,风云突变的前一晚,人们在睡觉前同样以为第二天是普通的一天。




……

克莱恩斯帕罗伸了个懒腰。


他刚来海上,虽然给自己挂了个冒险家的名头但毫无冒险家的作风。

他正在想着白玛瑙号一等舱的晚饭。


外焦里嫩的煎鱼,撒上椒盐的牛排,蜂蜜烤肉,苹果馅饼……油而不腻香气扑鼻,配上甜冰茶中和口感,再来点冰激凌做饭后甜点。


克莱恩双手一拍。

“达尼兹!”看起来大学刚毕业的年轻人一脸没有被社会毒打过的纯真善良。


达尼兹虎躯一震心脏骤停。

“……怎,怎么了?”


“天色不早了,我打算去吃晚饭,你呢?”


“……我就…”达尼兹看着克莱恩的微笑又把话吞了回去,“……好的,我马上来。”

达尼兹一句狗屎差点憋死。他如今惨成这个鬼样子错就错在他当初不应该嘴贱和这人搭话。


克莱恩礼貌地向他点头致意。


……去你妹的礼貌!!达尼兹笑容僵硬,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

他当然没有被社会毒打过!狗屎!因为只有他毒打别人的份!

达尼兹想起克莱恩用最礼貌和蔼的笑容和仿佛问一杯南威尔啤酒多少钱的平常语气,露出疯狂的、像深渊巨兽张开血盆大口一般的饥饿感,问道

“——赏金3000磅的烈焰达尼兹?”


纵火家先生当场打了个冷颤。


他有个预感。

五海上的恶梦,开始了。




不得不说克莱恩真的真的非常礼貌,也非常温顺。见面会打招呼,和他聊海上的天气也总有回应,对待小孩子就像一位真正的大哥哥,博学到上知天文地理,下懂历史隐秘。

喜欢迪西馅饼和甜冰茶……贪点小钱……遇到有趣的事情会好奇的多问两句……笑起来很可爱……

见过他的没见过他的都觉得他是一个很不错的年轻人。一位真正的鲁恩绅士,历史教授,文学学者……


……但是!

了解过这位平平常常笑着可以把一个海盗的脑子打开瓢,杀人和询问赏金可以和读书一样认真乖巧的样子。达尼兹觉得,所有人都tm是眼瞎。

包括他自己。


竟然还有觉得这只是个带着强大非凡物品的天真大学生所以想来打劫顺便教他做人的人你信吗!??

达尼兹瞳孔巨震,觉得这些人真的狠的可以。

对自己狠的可以。

活着不好吗。

旁观了克莱恩温和的表明这是礼貌,所以朝一分钟前刚被他开枪崩了还热着的尸体摘帽敬礼全过程。



“这个人的礼貌是像红剧场妓女的蕾丝花边内*一样好看但毫无用处的东西!!!我【哔——】他妈的【哔——】啊啊啊啊!!!”

三个月后,所有眼不瞎的海盗们,如是说。


一身非凡物品玩儿的飞起,明明战斗的时候冷静地拿左轮爆了人家的头,之后还拍着自己的胸一脸劫后余生的后怕表情…你倒是回头看看被你打死还死不瞑目的海盗??

哦,他回头看了,还敬了个告别礼

要是鲁恩绅士都是他这样的,为什么鲁恩还没有被大义灭国。


这一届的海盗出了新的入行条款。

再说一遍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法制友善……四个“不”,一不掠,二不奸,三不放火,四不杀人。争做三好海盗,保证你我安全。

生命诚可贵,钱财买不到,若见那个人……给钱再跑!!

五海上从没这么安全过。

海盗们。从良了。


另一个传闻是疯狂冒险家抢了风暴之主和永恒烈阳的信徒,因为自从信了商船之神,在海上再也没被打劫过。

间接带动了贸易呢。

商人们泪流满面。




达尼兹后来觉得冒险家虽然疯狂,杀人不眨眼,衣冠禽兽,斯文败类,里外不一,极具欺骗性、嘲讽性、是个不折不扣的笑面虎之外……

是个好人。

然后他花了几分钟思考内心善良表面温和与行为冷血的兼容性。

起因在于他因为船长失踪向克莱恩求助,结果冒险家先生明知有危险却还是来帮忙了。

不可思议。


当克莱恩传送到达尼兹面前时,达尼兹正一脸复杂的看着他,满脸写着“你来了真是太好了”和“你竟然来了我是不是没睡醒”

克莱恩深刻反思了一下自己的扮演是不是有问题。

明明他也没做什么太可怕的事啊,为什么搞得他像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大魔头?

委屈屈。但是克莱恩不说。




在克莱恩又一次狩猎完,像个普通人一样买了甜冰茶和迪西馅饼然后瘫在了旅馆的懒人椅上后,达尼兹已经三次欲言又止了。

“……你是不是要话要说?”克莱恩有点迷惑。

然后克莱恩看见万榜先生瞬间一脸吞了苍蝇难以言喻的表情…“不…没什么…真的。”

克莱恩心道我信你才怪,不过出于礼貌,他没有接着问下去。他小口咬了已经不那么烫嘴了的馅饼一口。

唔…这家比上一次好吃,甜冰茶好像也更甜一点,下次可以试试靠近码头的那家,听说味道也不一样。


达尼兹?达尼兹看着喜形于色,一块馅饼就幸福的眼睛发光的疯狂冒险家……觉得他可能很适合配上一对毛绒绒的耳朵和一条尾巴。

像猫。

有点想摸他的头……不!冷静点!这是那个现点现杀的海盗杀手啊!想想他果断冷静开枪的样子……这是伪装这是伪装这是伪装。

……这是伪装吧?

达尼兹陷入了迷茫。


温和有礼的大学生其实是冷血疯狂的冒险家,私下却是喜欢甜冰茶和馅饼的可爱小猫咪。

这谁顶得住啊……

达尼兹陷入盲目痴愚。


克莱恩吃完馅饼已经看了纵火家先生五分钟了。

这人莫不是傻了吧?克莱恩皱眉。



旅行会有终点,迫害没有完结。




——疯狂冒险家■■■·斯帕罗

评论(52)

热度(7129)

  1. 共6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