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SAL

你猜。

【诡秘】魔女与他……她捡到的孩子(们)

@红A本命中 的点梗~

——魔女小克的if线。

排名无先后,我只是打了一堆草稿点到哪个先写哪个。

塔罗会幼儿园设定的小克赚钱养娃生活。

设定开头魔女序列七刚到贝克兰德。

————————————————————————


克莱恩一觉醒来觉得哪里有点不对。

衣服…有点大?胸好像有点沉……

他低头一看。

哦,变/性了。



怎么可能这么淡定啊!!!

克莱恩气的浑身发颤,面容僵硬,咬牙切齿。

——我去你妈的魔女魔药!!!!!



克莱恩(为了最后一点尊严拒绝改名克莱尔),花了十分钟冷静。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肠子都悔青了。

接受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我tm当初就不应该选那个天杀的刺客序列。



他翻身下床,把刚醒了心态爆炸一脚蹬掉的被子抓起来乱成一团丢回床上,以一种报复的心理没有去理自己大的滑落至肩膀的睡衣。

露着原本就较白晳,变成魔女后更加细嫩可破如同双皮奶的一段肩颈,带着被宽松的睡衣半遮半掩的锁骨和隐约可见藏在衣领下明显没穿内衬的起伏……克莱恩眯起眼睛打了个哈欠,踩着长到脚跟拖在地面的宽大裤腿,光着脚走向盥洗间。


显然新晋魔女小姐没有丝毫自知之明呢。



往好处想,我身份再也不怕暴露了不是么?而且还好班森和梅丽莎没看见我现在这样,不然弟弟一朝变妹妹,哥哥变姐姐这种事……他们大概也更想我能回去吧。

克莱恩甩甩头,把东西丢出去脑子。

不管怎样现在最重要的是在贝克兰德先找到赚钱的方法!!灰雾上还有俩孩子总得帮忙带着点吧?我又不能去站/街!

克莱恩想法突然停顿了一秒,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镜子。

嗯,有魔药加成就是不一样,娇小可爱的感觉一下就出来了,很普通但难得的是那种很有生活气息的平淡,书卷气也是吸引人的一点……


……这一大早上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一顿忙活,克莱恩终于赚到他来到贝克兰德的第一桶金。

找猫怎么了?找猫总比站街好!

我就算是魔女!也是有底线的魔女!才不会像罗塞尔大帝那位滋味不错的魔女一样好吗!!

克莱恩,捡回了他的尊严碎片


然后克莱恩发现,那片灰雾上被他……她,一不小心带上来的两个孩子,一个被教会养着,一个家财万贯富可敌国。

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正义”小妹妹的零花钱,可能比他一年的血汗钱还多。而且一倍不止。

我还是考虑考虑怎么养活自己吧……克莱恩想。

不然好好的魔女养孩子的故事就要变成被捡的孩子养魔女了……




有着漂亮的如同绿宝石一般的大眼睛,小“正义”不愧为贝克兰德上层社会的社交团宠。

被保护的很好,礼貌又那样讨人喜欢。小“正义”的戒心也不如小“倒吊人”那样强烈,毕竟是不会有人舍得让这样天真又善良像耀眼的宝石一样的好孩子受到伤害的。

克莱恩对此很欣慰,但同时对是否同意把小“宝石”的两位朋友拉上灰雾产生一点犹豫。

看看吧,人多了热闹,只要不是熊孩子就行。克莱恩皱了皱眉,原本是很正常的动作,变成魔女以后却显得极其可爱。

如果说小美人胚子奥黛丽是耀眼的宝石,变成魔女的克莱恩就是平平淡淡但是却会让人越看越舒服的类型,大概是带着不会让别人觉得自惭形愧的亲近感,和浑身上下散发出的温和气质,所以才如此吸引人。


像是普普通通的会在太阳下翻肚皮晒太阳的猫咪,看到你会抖抖耳朵轻轻叫一声再伸出舌头舔一下你的手指。虽然不是名贵的血统猫,但你可能不撸吗?

做梦。我要撸到他/她/它秃噜毛。


不过要说有什么特别尴尬的事,见到特莉丝时两位原性别为男的魔女相顾无言沉默算一个,关键克莱恩竟然还从中体会到一丝两人同病相怜惺惺相惜的知己的错觉。

然后见到前导师阿兹克先生一言不发也算一个。

太尴尬了克莱恩恨不得一头栽到土里推吧推吧给自己埋起来。

幸好阿兹克先生没多问不然她真的可以去死一死了。

毕竟阿兹克先生已经把震惊!我的学生从棺材里仰卧起坐后竟然变/性了!写在了眼睛里。



克莱恩决定去海上。自从阿兹克先生将蠕动的饥饿给了自己后,克莱恩就在准备去海上。

你问原因?

呵。克莱恩面色不改,一排莹润的牙齿一口咬碎甜冰茶里的冰块嚼的嘎嘣响。

我家孩子受欺负了我能不去吗。


克莱恩双眼微眯,当场改成格尔曼的冷艳模样,细长的眉和眼一瞬间凌厉起来,薄唇唇线分明颜色冷淡,像覆了雪的刀刃。


敢让我家孩子干苦活还饿他肚子。我看你们都不想活了。

格尔曼大姐大的冷笑jpg.



克莱恩雷厉风行。刚下船到目的地就直奔教堂,一把抱走了还在打扫的小“倒吊人”。

小阿尔杰显然还强装镇定,没了灰雾遮挡克莱恩两条手臂上青一块紫一块的痕迹看的清清楚楚。火气蹭蹭蹭地往上冒。

大概魔女魔药灌下去一瓶,连带着护犊子的心理都涨得飞快。歧视?我歧你头!混血怎么了混血吃你家大米了!我的!!你竟然还敢打他??

格尔曼气得上头差点把教堂一整个拆了。

据某不知名万榜先生透露,当时疯狂冒险家女士气场两米八,凌厉,霸气,出手稳准狠。一条腿笔直修长,包裹在紧身的男士长裤里,一踹一个准。冷厉的眉和上挑的眼看谁谁跪,盯谁谁抖,冷峻的气质配合毫不拖泥带水的殴打,低束的马尾凌乱些许,利落的身影翻越在一片哀嚎声中毫不留情。

暴力美学。A炸了。

让我们忽略这位纵火家先生半畏惧半震撼更多是抖——(你懂的)留下的鼻血。



当然,不怕死的人哪都有,海上特别多。

一个凌厉,凶狠,强大的艳丽冷美人在哪都能炸上一炸,更别说她来海上第一件大事就拆了人教堂抢了个孩子。

关键那孩子还是个混血。


你懂吧?海盗一挤眉弄眼。

我懂你。海盗二眉飞色舞。

啧啧啧。海盗三看热闹不嫌事大。


三位“不要命”达成共识,眼里闪烁着八卦的光。

“所以说是哪位仁兄?厉害啊,这都能上。”

“我看这八成就是来找人算账的。”

“要我说那肯定厉害啊……刺激啊”三人对视一眼,勾起一个男人都懂的笑容。


后来他们变成了三堆赏金。

克莱恩:你知道我失去了什么吗!啊?!我告诉你不可能!不!可!能!




关于这些传言,伦纳德一个不信。


小伦纳德算是以前认识克莱恩的。碰见算意外,克莱恩顶着莫大的羞耻,准备解释一下男变女的非凡世界广大和无奇不有。

小伦纳德噗嗤一声笑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克莱恩放弃解释并且觉得这小兔崽子欠收拾了。选择性忽略羞耻感爆棚强装镇定。

“克…哈哈哈克莱恩…你,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

硬了。拳头硬了。

“……不许叫我克莱恩。”

“那叫你什么?姐姐?噗哈哈哈哈哈——”

“……”

克莱恩觉得她今天不把这小兔崽子收拾的他爷爷都不认识,她就不姓莫雷蒂!


一顿暴打。

“呼。你到底怎么来的,魔…刺客序列没有和黑夜与偷盗者有聚合才对。”

“女神让我来的啊。”

好一个理所当然理直气壮。


克莱恩放下甜冰茶沉默。

她平淡却温和而耐看的面庞带着复杂的情绪,一年过去了书卷气不减反增,她仰起头,有什么在她的眼里碎了开来。

她看向窗外的月亮,今晚是血月。





……女神不会也在看戏吧?!!!

一片乌云飞快飘过挡住了月亮。


……??女神!!!!!?



星界之上,黑夜女神的神国,深眠花和月光草的簇拥下八只爪子的魔狼少女笑得满地打滚。

评论(72)

热度(2205)

  1.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