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SAL

你猜。

【all克】愚者的盲目痴愚柄权包含花痴吗

又名《第四纪那个万人迷把技能点点在了全员痴汉化的柄权上》

还称《愚者先生做了噩梦越想越气打算回第四纪见一个屑打一个结果发现这群人沙雕又gay》

包含沙雕日常图铎家门克all克的第四纪@yangxiezhihou @图铎想吃火锅 @沙特·尼古拉斯·赵四(只脑洞不写文序列旧日脑洞家) 我第四纪写的好渣啊……写了有七个小时呜,不,又改了两个小时QAQ


——————————————————————————



克莱恩在灰雾上睡得天昏地暗。


天尊已经很久没有来烦过他了,大概没疯过他被打回老家喝茶了。



克莱恩难得安安稳稳的,睡了一个长觉。



他很久没睡的那么安心了。


梦里一路从高楼大厦梦到黑荆棘安保公司和波光粼粼的大海。

从大学赶论文的期末梦到社畜的生活,然后是水仙花街的房子,五海上的传闻,魔法师的表演还有幻想乡……

欢歌笑语举杯纵欢,蜜和奶流淌在神国的角落。


克莱恩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舒适且放松的沉下思绪。






午后暖洋洋的给房间染上金桔色的阳光突然消失,正趴着午睡的猫抖抖毛绒绒的身子,摇了摇尾巴,略显迷惑的张开困倦的眼睛。


梦境忽然急转直下。

世界开始摇晃……黑色突然疯了一般的蔓延,给世界所有目力可及的东西染上死寂。

白色的闪电替换暖阳,迷茫的猫环顾四周只看见贫瘠的大地和注视着他咧开嘴的眼睛。它浑身的毛炸开疯狂的想要逃离,莫名其妙的呓语时而低沉时而刺耳,所有的声音都在逼着它快跑,如影随形的在它耳边喃喃……


呵。有趣。

有什么看乐趣一样玩味的眼神在看着他笑。





“!”

克莱恩突然惊醒。



淦。

什么鬼梦。



克莱恩审视了一下自己的状态,锚很稳定。

不见边的灰雾万年不变的弥漫,没有人登上过源堡。



好的。克莱恩磨着后牙。该死的神话生物,觉都不让猫睡了。

猫猫起床气jpg.



诡秘之主时空之王命运道标,愚者先生先生越想越气,觉也不睡了,当场在源堡上开了个门。

揍仇人当然要回过去。

愚者先生摸摸下巴,估计了一下仇人最多的时间段,

一扇门直接开回了第四纪。






亚利斯塔图铎 家,正在开会。

这个神奇的国家最高领导人会议包含一位疯皇帝,一位偷税犯,一位摸鱼老祖,和一只狼崽子。


可想而知这个会开成什么样子。


在图铎一个小时第三次把国家的天气从烈阳高照改成阴云密布再到电闪雷鸣(图铎的子民觉得祂最应该天打雷劈),

阿蒙的倒霉分身玩腻了自我增值正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连尖顶帽都塌了下去,

伯特利拿着单独一块就价值连城的青金石红宝石祖母绿鸡血石欧泊玛瑙……盘在手上当核桃转,活像个无聊的京城老大爷。

安提戈努斯……狼崽子抖了抖耳朵,狼眼睛炯炯有神,正认真专注的撑着头看文件。



克莱恩从门里掉出来的时候,差点以为自己来到什么颓废青少年改造所。

小安是监督员的那种。



这个念头消失在安狼崽子被身边的巨响吓了一跳,揉了揉“眼睛”下方没睡醒的真眼睛,然后把双眼推回去之后。



克莱恩:“……”

占卜家。挺屑的。




一个人在会议室开会时掉了出来。

怎么看正常人都得吓一下,再不然也得义正言辞的表示一下打扰别人开会是不道德的。


但显然,在座每一位,都是疯子。



克莱恩·第五纪回来·莫雷蒂发毒誓,他们真的都是疯子。



苟三家序列旧日克,坦然自若的接受了自家三途径打工仔如看神明降世拯救世人于无聊与乐趣贫瘠之中的目光。



闪瞎个人。



显而易见在门里迷路的三个小时半,已经让克莱恩冷静了下来,但他仍然没有忘记自己放弃睡眠是来寻仇的。

他当机立断……


“图铎老大!来客人了咱们这会回头再开吧!”

狼崽子眼睛闪烁着兴奋的光芒,一对狼耳朵从看见克莱恩开始就竖得老高,尾巴上覆着厚厚长长的狼毛,现在摇得仿佛跨越了物种。


克莱恩:“……”


此举成功引起另外二人共鸣。一个收了宝石一个拿出单片眼镜并且瞬间和本体互换,两人不约而同大声鼓掌表示强烈赞同,场面一度激烈的如同上世纪演唱会脑残粉见了偶像。


克莱恩。。。克莱恩表示他不想再打省略号所以我帮他打了三个句号代替。




图铎拿他那得了失心疯以后越来越精神的脑瓜子一想。不错。当皇帝要亲民。

祂大手一挥,“众爱卿,那咱们今天就……!”


会议室里早就没有人了。




阿蒙偷走了会议室和随便哪个地方的距离,安提戈努斯瞬间和秘偶互换,伯特利抓了克莱恩就开门丢进去。

一步到位配合默契。

一看就是老逃班人员了。




克莱恩还没反应过来事情发展逻辑,转头就对上了抓着他手没放的门先生。

眼睛闪闪发光,几乎比得上祂帽子上正在太阳下反光的宝石。


克莱恩还没来得及数完上面的钻,就被握着手摇得头昏脑花。

“多谢多谢!哎呀你不知道图铎那家伙多有病,自从祂疯了以后这会议室不开会都要让我们去坐上个一天,还说培养员工关系,我看再这么坐下去我迟早也给他疯掉,对了小兄弟你叫什么哪儿来的?我回头给你送箱宝石过去啊!”



……门先生原来是个话唠??克莱恩昏沉沉的脑子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好像没毛病?

稍微清醒一点的克莱恩想到满月呼喊。



哦,可能还是个自来熟。



阿蒙尝试偷走眼前这个人的念头失败。

比我位格高?是个真神?挺有趣的嘛。

“你从哪里来的?”阿蒙蒙尝试笑得一脸纯良。



克莱恩瞬间警惕。

祂想套我来历?祂发现什么了?对,祂刚刚肯定尝试偷我想法然后没有成功。祂想放松我戒备,看起来像是闲聊但我要是回的不好接下来就会被带进祂的节奏!

呵,屑阿蒙给我爬。

克莱恩清了清嗓子。


没打算回祂。



阿蒙看起来隐约有点失落。祂发誓刚刚真的只是想闲聊的。



克莱恩冷笑着看了眼这个屑蒙蒙。演啊,你接着演,我搭你的话算我输。



小狼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尖耳朵抖了抖。好困……想回去睡觉。

回家要被姐姐骂……唔。


克莱恩突然看见安提戈努斯连尾巴也耷拉了下来。


“……?”下意识摸了摸狼狼的耳朵。

竖起来了诶……手感不错?克莱恩有点惊讶。


但克莱恩并没有在安提戈努斯眼睛发光看过来的时候get到什么。

……又怎么了?克莱恩一脸懵逼。






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呢?

克莱恩表示他一点也不明白。


第四纪的这群家伙和他记忆里完完全全天差地别,准确一点来说就是傻的有点傻,疯的也不疯。


然后这群人现在正在带他环游图铎帝国的每一寸角落,而他本来是来寻仇的。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成现在这样的呢?

克莱恩发自内心的询问。

伯特利刚刚带着他去家族里兜了一圈,他看了两眼的宝石全部打包带走,说送就送。搞得亚伯拉罕的小辈一路上都小声嘀咕自家老祖宗是不是终于看上哪个人啦?老一辈亚伯拉罕都在感叹太好了,终于有个人牵牵伯特利了,别再让他一天到晚的乱跑,哪一天又上星空了。


克莱恩满头黑线,羞耻和渴望在互相打架,最后领着满满一袋宝石跑得飞快。

还有。

不是我不想寻仇,是祂给的实在是太多了jpg.


其实克莱恩自己也觉得这实在太像霸道总裁和他的小猫咪。

伯特利:买!都给我买!说!看上哪个了!我又不差钱全部打包!

他自己则像个在众人惊奇和好奇目光下的大少奶奶。



呸呸呸想什么玩意,沙雕言情毁一生啊。克莱恩一脸复杂。

等他回了神,看见阿蒙正一脸兴趣颇丰的看着他。



谢邀。差点犯ptsd。



克莱恩吓了一跳,小丑魔药真是好使,他面色不改地回看了阿蒙一眼。


“你刚刚在想什么?”阿蒙勾起一个礼貌又不失乖巧的微笑。


克莱恩心下一惊,回想了一下自己有没有暴露出什么。

没有。完全没有。

阿蒙这个小乌鸦崽子在炸我。


克莱恩回给阿蒙一个礼貌但不失疯狂的微笑。


阿蒙:不知道为什么总想让他开口,毕竟他总是不说话实在很可爱不是么?(笑)

唉……自从在血皇帝手下打工,乐趣越来越少了,这只小猫好像还带着源堡的气息…真是有趣。





总而言之,克莱恩在待在图铎帝国的第七天已经很适应第四纪的生活了。

比如说晴天霹雳是图铎殿下在发疯,打一顿就好了。再比如说亚伯拉罕家族已经发展到直接把他的名字放上了族谱,并且以记录家的文学素养发展出了家族读物。克莱恩目前只寄情于这些读物至少不要流传出亚伯拉罕。

而阿蒙的分身遍布全国,已经丧心病狂到为了和他搭上话,周围所有人都是阿蒙的程度,就差把“你理理我呀”写脸上。


据安提戈努斯所说,自从有了猫猫,图铎老大的会都不无聊了!祂的姐姐现在疯狂担心自家弟弟的感情问题,因为祂发现小安在提到猫的时候,本来就傻的弟弟浑身傻气冒的更厉害了。

但是不行。哪怕祂的傻弟弟像只狗子,和猫也有生殖隔离!



而图铎全国人民现在都知道他们的国家如今有一只很快要变成国宠的猫。




无论哪个时代哪个国家,八卦总是不嫌多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脑补也是狗血的。

传闻一百米一个样,一天一大改。


克莱恩在听到安提戈努斯马上要联姻的时候心态还算端正。

直到他忽然听见了自己的名字。



“???”猫猫震惊,怎么回事?我怎么不知道?

克莱恩默默往那群人那里坐了坐,偷偷竖起了耳朵。


突然有一个人道“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才不是这样!”

克莱恩松了口气,看来还是有正常人的。



“——明明那位是和我们亚伯拉罕的门先生联姻!他们是两情相悦的!!”

克莱恩一口甜冰茶喷得干干净净。



“才不对!!我听到的版本是和那位时天使阁下!你们没发现最近周围带单片眼镜的人都少了吗?那当然是都去追爱人了啊!”


克莱恩满脸写着我怎么不知道?我为什么不认识这个世界了??

虽然阿蒙最近的确都在他身边转悠,不带单片眼镜是为了装普通人套我的话,但这不代表祂在追我啊?!!



猫猫还在震惊中,边上那几位磕cp遇到对家的几人已经一脸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样子,一言不合打了起来。

边打边掺杂着几句“他们szd!”“拆我cp的人都给我去死啊!”“我可以单身我cp必须结婚!”的胡言乱语。

蒸煮克莱恩坐在一边,木纳地思考着自己要不要上去喊一句“你们不要再打了啦!”





传言始于安门蒙,终于安门蒙。


在狼崽子小心翼翼地把克莱恩的手放上祂毛绒绒的狼耳朵并且一脸纯情地看着他之前,克莱恩还一直以为传言只是传言。

现在他明白所有传闻都不是空穴来风和群众眼睛的雪亮了。



我们保证事实或许有夸张的地方但所有的一切都绝对真实!



这叫什么?澄清一个传言最好的办法就是坐实它?克莱恩脑子当机瞬间冒出这样一个念头。


摸耳朵代表求婚……?这谁知道啊??这还是我的错咯?

这是第二个念头。

克莱恩在安提戈努斯说出什么更严重更打击他认知的事情前,赶紧传送去了伯特利家。



仿佛在做梦的他需要现在就证实一下第二个传言是假的。再说伯特利也是安提戈努斯同事,多一个人解释总是好的。


在不对称的镶满宝石的建筑物内,克莱恩找到了伯特利。

倾诉完一堆这个世界的不正常之后,克莱恩后知后觉一向话唠的伯特利今天一句话也没说。

灵性预感让他察觉到一点点不对。


要不是他今天受的打击有点大,他不至于现在才发现。


克莱恩心里咯噔一下。事出反常必有妖,不会是……

眯起双眼的克莱恩已经做好了随时召唤灰雾阻挡污染的准备。




伯特利一脸幸福的道:



“——太好了克莱恩!我一直以为你们俩是真的原来是误会!来克莱恩,你看看这些宝石,本来是想当贺礼送的,你看看喜欢哪个……我当求婚礼物送给你,好不好?”





语出惊人。





克莱恩当场傻在了原地,愣愣的看着一脸激动比划宝石的伯特利。

桌上摆满了亮闪闪的珠宝,都是伯特利最喜爱的那几颗,也是最贵的。要是平时克莱恩大概率会十分乐意,如果门先生没有拿把他也视为最珍贵的宝石的眼神看着他。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伯特利!!克莱恩感觉到感情受到了欺骗。




克莱恩找到阿蒙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和祂说了这整整一周的第一句话——“阿蒙!!!对不起我错了我一直以为你是最可怕的没想到你才是第四纪的良心担当!!!!!”

神情恍惚心态崩溃的克莱恩觉得阿蒙真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存在了,他从来没有在阿蒙身边感到如此的安心。


然后时天使勾起嘴角扯出一个略带甜蜜的笑容。

克莱恩眼睁睁看着这位他百分百确定是直的阿蒙弯腰下跪,单手捧起他的右手,虔诚又带着玩味的落下一吻。



“!!!!!”



克莱恩连跑带逃地回了第五纪的源堡。

并且决定永远把去往第四纪的路封死。


现在他确定了一件事情。如果不是他还在做梦,那就是苟三家没一个正常人。

评论(86)

热度(11542)

  1. 共8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