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SAL

你猜。

【诡秘】你想喝奶茶吗

summary:周明瑞眨巴着眼,猛吸了一口奶茶,然后,喵。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东西反正开心就好

我终于更了哇!!

——————————————————————————



克莱恩一脚蹬开家门,抱着怀里一堆东西直奔厨房。


梅丽莎从房间里探了个头:“克莱恩?你买什么了?”

“我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一种饮料,打算今天做一下试试。”克莱恩把桌上的东西分门别类整理好回道。


“什么饮料?”棕发的少女理了理有些散乱的头发,决定从机械的零件堆里休息一会儿。她走出房间来到克莱恩边上看向那些材料。

“……面粉?什么饮料会需要这个?”


“啊……这个,”克莱恩往锅里加水倒入红茶,他眨了眨眼,“你猜。”


梅丽莎表情略显无奈,“反正肯定又是你那个时代的东西,你们好像什么都做的出来,特别是吃的。”


“这个嘛……哈哈,可能是我那个国家的特征。”克莱恩说着关上火,红茶的香味已经散发出来了,导致现在整个厨房氤氲着浓醇的茶香。


“梅丽莎,能接一下牛奶吗,我记得我们家里有。”


虽然很好奇到底是什么饮料会同时用上红茶和牛奶,梅丽莎还是很听话的把杯子递了过去。


“我打赌你没尝过把它们配在一起喝,试试?”克莱恩把乳白色的牛奶倒入热腾的红褐色的茶汤,混合后变成了一种奶褐色的颜色。散发着茶香和奶香。


梅丽莎眼睛微亮的接过这杯饮料,小小地抿了一口。

“很好喝!我以前没试过,红茶的醇香和奶香混合的很好!”她又喝了一口,温度略高的奶茶蕴了些雾气在她的眼镜镜片上,梅丽莎把它摘了下来。

“或许应该加点糖?”她说。


“当然。”克莱恩笑了笑,“不过我们还没做完呢,接下来你就能知道面粉的作用了。”


“我很期待。”梅丽莎回到。





发际线堪忧的公务员回来的正是时候,他踏入家门的时候,他的弟弟正在揉面团把它变成一个个小小的团子,他的妹妹在一旁看着。

“在做什么?”班森先把外套脱下挂在衣帽架上,语气轻松的说道,“我今天两位同事辩论,女神在上,多少年过去了卷毛狒狒的智商还真是一点没变。”


克莱恩和梅丽莎很好的被逗笑了。“或许你可以找我帮他们上两个盲目痴愚,不会对智商再有什么影响但至少能让你辩论的轻松一点。”克莱恩补充道。


班森已经走到他们边上,捏起一个小面团在手里把玩,克莱恩给他侧开身子让了点地。


“这是什么?”

“珍珠。不,我没有开玩笑,”克莱恩有些好笑的看向看着他的班森,“我那个时候的人们,就叫它珍珠。”


“好吧,”莫雷蒂家的大哥接过梅丽莎递给他的一杯看起来像牛奶又不全是牛奶的液体,“这个又是……?”


梅丽莎好心的给他解释,“红茶加奶,姑且叫做奶茶,很好喝的。”


闻言,班森尝了一口,在他还砸吧嘴品味的时候,克莱恩把做好的珍珠下锅了。


清水里浮浮沉沉的一颗颗珍珠攒动着,不过多久就都漂浮在水面上随着煮开的沸腾的水咕噜咕噜的滚动。


克莱恩把它们都捞起来。


因为还加了红糖,丸子煮好后是黑色的,克莱恩把它们倒进先前放凉的奶茶里。

珍珠很快就若隐若现了。


但是好像没有吸管。克莱恩端着那杯奶茶尴尬的和梅丽莎和班森对视,三人互相看看,一言不发。


“噗嗤……”不知谁先破了功,总之三兄妹相视而笑,克莱恩摇着头伸手从历史迷雾里拉出三根奶茶专用吸管。

“哝。”他指指奶茶。


自己先猛吸了一口,随后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这个面粉团子——好吧,珍珠,还挺好吃的。”梅丽莎嚼着珍珠说道。她自己不知道,但梅丽莎吃东西,特别是她喜欢的食物时神情总是很认真,嚼珍珠的时候看起来就更像在和它较劲,反而透露出一点可爱。


克莱恩眯起眼睛享受,看见自家妹妹的小表情后小小的翘起嘴角,看起来有些隐秘的愉悦。


班森看着自己弟弟心道他大概不知道自己开心的时候,表情很像一只被撸顺了毛的猫。


想着克莱恩和猫的共同点,班森忽然笑出了声。


梅丽莎和克莱恩疑惑的同时转头看向班森,表情都像极了在看一只卷毛狒狒。



“咳咳…不,没什么。”


克莱恩很好心的给班森解围:“其实奶茶里面还能放各种东西,芋泥啊,红豆啊,我以前经常喝的。”


“那以后也可以试试加芋泥的,不过这样已经够好喝了,”梅丽莎耸耸肩,“对了克莱恩,你昨天晚上怎么会突然想到喝奶茶?”


克莱恩眨巴着眼猛吸了一口后开口,




“——啊,说起这个,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在和你们喝奶茶。”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奶茶和梅丽莎跟班森。


“——嗯,我还在做梦。”

评论(185)

热度(1498)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