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SAL

你猜。

【莫雷蒂】szd所有人都很着急他们家

关于过度保护克莱恩和他兄妹半斤八两这件事已经成为社会问题了。

@明水 的梗~~

咕了一天,然后本来想昨天写的,结果睡着了。当咕咕精也是要天赋的我已经开始有负罪感了……


——————————————————————————



“你说回家会不会吓到班森和梅丽莎?”


“我怎么解释我死而复生又这么久却一直没有回去?”


“……不行不行会让他们担心的。”


“天尊还不一定就不来了,我要不还是晚几天再回家吧……”


“诶,黄涛,你说——”


回应苟三家旧日的是一声几近崩溃的咆哮。



“够了我滴个姑奶奶哟————!!!!”


罗塞尔心力憔悴,他已经被迫听了老乡一个小时的碎碎念了。


“我的九尾狐莱莱哟!!您要回家赶紧的吧!求您可别搁这祸害我的耳朵了!!!”

一个小时!整整一个小时他都没有停过!



克莱恩不明所以疑惑地问道:


“所以我这不正在和你谈回家的事吗?”



“……”

罗塞尔口吐白沫倒地不醒,翻着白眼的样子活像一条死鱼。



“黄涛?黄涛??罗塞尔!!????”






克莱恩徘徊不定了三天,星界就鸡犬不宁了三天。


愚者先生和他家传教信徒有的一拼。无论是街上走的,神国待着的,甚至当场神降的,见到一只逮一只。

逮到一只唠一天。


星界众神连夜聚集开神会。


“……不得行。”

“……真的不得行。这谁扛得住。”


列奥德罗威严暴躁的脸上写满了憔悴,两只眼睛无神而呆滞。


“阿曼妮,这里隐秘好了吗,确定不会被愚者发现?”亚当看起来情绪还算稳定。


得到黑夜女神沉静点头的亚当,淡然平静地空想出一瓶伏特加。


吨吨吨地喝完一瓶,空想家狂放不羁地把瓶子一丢:“我惨啊!!!那个愚者让我帮他做心理辅导我导了他一天!!整整一天!我都说不通他!他还不放我走!!!”

“他想回家重复了七十八遍,怕兄妹担心重复了一百三十一遍,问我怎么办说了四十五遍,找了二十六种解释方案,然后他竟然说再等两天!!!!”


蓄络腮胡子的神父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与黑皇帝对视一眼抱头痛哭。






一个小时后被八位神联手丢到家门口的克莱恩还是懵的,他的灵性直觉毫无预警,而克莱恩不知道这是因为灵界七光联手暂时屏蔽了他。


总而言之,几乎是同一秒,咔哒一声。

门开了。


大学机械教授梅丽莎刚一开门就撞上未来得及反应的诡秘之主。


空气仿佛凝固了一秒。


“克莱恩?!”梅丽莎惊呼。


克莱恩面对几年未见的妹妹手无足措。

他有二十六种解释,如果他想甚至有一万种方法阻止现在发生的事。偷走梅丽莎的记忆,盲目痴愚,当场换脸……

但是“回家”的念头过于强烈地阻止了他的逃避。


然后他选了最蠢的一种办法。






“……你竟然装失忆??”


来莫雷蒂家串门的水银之蛇威尔压低嗓音问道,语气里根本没想掩饰过震惊。


“……我这不是没想好解释么。”


克莱恩表情尴尬,手上越发快速的处理晚饭的食材。


威尔一脸我信你才有鬼的神情。


“咳,之前那些都不好。再说了事发突然。”


小孩眼里明明白白地写着鄙视。


克莱恩还想欲盖弥彰地再说什么,突然被一声响亮的女声打断:

“克莱恩!”是梅丽莎。


“不行克莱恩!你把刀放下!”


回家什么都好,就是班森和梅丽莎似乎对他有些保护过头了。


“梅丽莎,我可不是小孩子了,虽然说我失忆了但手艺说不定没变,你不想尝尝吗?”

克莱恩对此哭笑不得。


威尔已经退出厨房拿一种演,你接着演,的眼神兴致盎然地看好戏了。


刚下楼梯的梅丽莎听后犹豫了一秒,然后义正言辞地拒绝:“克莱恩,我听说失忆的人做一些曾经做过的事情时会突然想起一些片段,但我希望这不是在你切菜的时候!这很危险。”


“但你的手昨天做机械受伤了……”


“对,没错,哪怕做机械也可能受伤更不要说你可能会在用刀的时候因为记忆走神。”


“可……”


“露丝会帮忙做菜的!你好好等着吃就行了!”梅丽莎几乎是抢似的夺走克莱恩手上的菜刀将他推出厨房。


小蛇看了看在妹妹面前茫然无助且不知怎么反驳的旧日战力天花板。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克莱恩你哈哈哈哈哈哈——”


克莱恩:“……”难办。


克莱恩:“对了威尔,给点幸运呗。”


“?”


“你刚刚不是听见了吗,梅丽莎不小心弄破了手,你知道愿望和好运还是有点区别的。”


克莱恩无比认真地盯着命运序列一,随手抽出了十张纸。






星界举杯庆祝了没几日,真神们就发现危机远没有过去。


正相反,更大的危险正在降临。


神会2.0


“说真的,愚者和他家人什么时候能不再那么紧张?”

蒸汽与机械之神从来没这么担心过某一家人的生活。

“愚者为了他序列九的妹妹找我问了一晚上的序列知识!说真的我现在害怕他哪天点了我当场现杀了拿非凡特性给他妹!”


“按照愚者三年成神,他把你剁了,再花三年助他妹妹成神是合理的。”

亚当语气平和,眼神死寂。


蒸汽与机械之神打了个冷颤。


“愚者的那群小家伙们在贝克兰德几乎摸清并扫荡了所有的、除官方以外的非凡者势力,查尼斯门因为非凡者过多已经关不下了。”黑夜女神阿曼妮西斯沉稳宁静的嗓音没什么改变。


“马上要扩展到全鲁恩了。”背后的六只手,微微颤抖。


已经开始发生非凡者在路上走着走着莫名其妙就被送到查尼斯门后的可怕事件了。


“……所以他们家到底什么时候能正常一点!??”




拜托了谁来让莫雷蒂们安分正常点生活!!!谁都好!!!




塔罗会上克莱恩想了想还是向自己提出与“月亮”单独交流。


可怜的埃姆林精神一振:“怎么了?”


“世界”皮的克莱恩冷峻道:“我需要药剂,最好的。”


药师序列四半神的埃姆林神情紧张起来:“什么药剂?只有知道具体的病症我才能单独调配。”


“世界”克莱恩认真严肃语气低沉:



“感冒。”







“梅丽莎!班森!啊,还有露丝!开饭了!我今天做了豌豆炖羔羊肉!”黑发棕眼睛的青年眯起眼睛笑得温和放松。

“克莱恩!你又趁我去学校做饭,我说了……”

“好啦好啦,来,尝尝是不是曾经的味道?”

“唔……”

“哈哈哈哈哈好了梅丽莎,克莱恩回来也有一段时间了,你总不能一直这样。”

“嗯,梅丽莎,我不会再走了,我们还有很长时间,你不需要再担心了。”

“好吧,不过过于危险的事情还是不许做,上次米切尔先生还说你竟然去过康斯顿?那可是上次战争的重灾区!”

黑发的青年一一应下,同时默默打算起晚上找黑夜女神给两位莫雷蒂做个好梦的念头。



真神们看着让星界不得太平的愚者,度过这平凡普通的晚饭。


所有神和人都诚挚地希望,希望莫雷蒂一家能安安静静平平安安的生活下去。

真的真的,不要再来烦他们了!!!!!!

评论(48)

热度(4358)

  1. 共3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