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SAL

你猜。

【列克】暴君与占卜家不是相邻途径!!

@安安小小白  点的梗……

为什么写了这么久,梗还有这——么多!!!

不行了…四百粉的搞不动了……二百五粉还没搞完……我滴天。

为什么列奥德罗被当做人形群攻技能还没有解除神降,以及为何克莱恩一见到祂就开始皮……你猜?

————————————————————————


克莱恩正被迫思考人生。


关于暴君与占卜家是不是相邻途径。




众所周知占卜家的中心思想就是遵从心的指导,该怂就怂。


水手途径则正好相反,莽的一批。


别说相邻途径了,暴躁老哥们没一闪电劈死他历史投影的秘偶的历史投影,就算好的了。




但罗塞尔说的好,人不是绝对的。


再苟的占卜家,也会有一颗暴力洗地一了百了的心。


想象一下被一群黑乌鸦包围,单片眼镜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一张张鸟嘴吐的话不是馋你源堡就是觉得什么玩意儿有趣的时候。


烦了,毁灭吧。

“列奥德罗!!!”


刷————!

噼里啪啦……!

轰——————————!!!


世界安静了。


多爽。





但是在风暴之主忍无可忍神降都要来找他算账之前,克莱恩最多也就是喊两句神名,拿真神当一当全体攻击而已。


他至少还没丧心病狂到拿真神本体当AOE。



没有关系。


风暴之主当场给他这个机会。





“你有完没完!!?啊?好歹我也是个真神你还就真把我当非凡物品使唤啊??!”


天之王,海之皇,风暴之主,列奥德罗,现在同祂的语气一样崩溃。

威严的脸上裂了不止一道,气得快炸了。


天地良心,祂神降原本真的是来教训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猫仔子的,现在却像个随叫随到还没有工钱拿的打工仔一样苦逼。


反观刚拿了列奥德罗当枪使的克莱恩,脸不红心不跳,甚至想给老哥比个大拇指。


列奥德罗,真好使。


猫猫的肯定JPG



“……你给我滚!!!!”


态度那么差,小心我给你差评。克莱恩在心底里嘀咕道。完全没有一丝丝亏心,熟练的毫不让人心疼。




好吧克莱恩承认,经常被他挂嘴上喊的风暴之主刚出现在他面前时,他的确有点怂。


如果他没有差点当面一句“列奥德罗”脱口而出的话。


这不能怪他,实在是太顺嘴了,习惯而已。

克莱恩对此诚挚道歉,但是下次还敢。



甚至敢变本加厉。



而事实上,当克莱恩花了一秒认清这位暴躁老哥只是来找他算账并不是来找他打架的之后。


他就开始皮了起来。




“列奥德罗!交给你了!”


克莱恩瞬间和秘偶交换位置出现在风暴之主身边,背后是乌压压一片不可名状的触手。


说完下一秒小占卜家又是一个火焰跳跃眨眼就没了影。


原本只是安安静静在欣赏海面上日落的风暴之主,莫名其妙就受了无妄之灾。


“!??”


至于伟大的风暴之主劳心劳力解决一大堆被小占卜家惹出的篓子时,克莱恩已经把麻烦都丢给了别人,自己悠哉悠哉抱着拜亚姆的甜冰茶喝了起来。



远处一片狂暴而粗壮的闪电劈下,大量触手蠕动抽搐着化为焦炭,但更多的不可名状之物再次涌上,附近的海水被雷电和疯狂充斥,搅地支离破碎,污染成深黑的恐怖颜色。


“——小兔崽子你给我等着!!!”




讲道理,列奥德罗确实气得牙痒痒但还真就不能干什么。


这只小猫崽子是黑夜的眷者,黑夜女神在他身上可谓下了血本。


祂本来也只是想吓他一下,叫这胆大包天的小占卜家认清楚真神的名字不是能随便叫的。


结果不但没吓到,神降反而把自己搭了上去。


而且这小崽子最近好像因为有祂撑腰有变本加厉的趋势??


列奥德罗陷入沉默。





不管风暴之主怎么想,克莱恩最近过得那叫一个舒坦。


他猛地吸了一口特亚纳,抓了一把历史投影丢给广场上的海鸥。


沿海的港口城市风向来很大,不过这里已经算是城中心,海风到这已经不是那么狂乱,带着不远处迪西馅饼和烤鱼香料的味道,让人神清气爽。


生活真是美好啊……

克莱恩由衷地感叹到。


列奥德罗真是好人呐。

剥削真神劳动力的无良占卜家真挚地赞叹到。




被列奥德罗逮到的时候,克莱恩就是这样一副悠闲自在的样子。


一看到自己忙里忙外累的半死不活整他留下的烂摊子,这家伙却在这喝饮料逗鸟。


列奥德罗就气不打一处来:


“臭小子我说你够了啊!”


克莱恩无辜又略带迷茫地抬头看祂,活像一只被人打扰了午睡受了委屈的猫。


“……”好啊你还委屈上了??你丢我一堆活你咋没见我委屈呢!??



“……”

“……我是说你下次至少悠着点,你莽成这样把外神得罪了个遍,祂们联合起来……怎么说也是够麻烦的。”


列奥德罗撇开脸,开始遵从心的意愿。


小占卜家不知道听懂什么了,愣了两秒突然笑了起来。


嗯。这样看着还挺软,也没有那么讨厌。列奥德罗不情不愿地想。






风暴之主最近有个烦恼。


祂自己是不会承认的。


祂好像,有点……就算有也是那么一点……



喜欢那个猫崽子。


列奥德罗威严的脸上头一次出现困扰的神色。


说是不可能说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难道要堂堂风暴之主抓住小占卜家跟他说“我挺喜欢你的”?你还不如让列奥德罗自己跑去星空吹会污染。


一向暴躁直接的风暴之主,难得斟酌了起来。





去他妈的斟酌不斟酌。风暴之主快气疯了,祂才思考了一会人生哲理,就一会没有看住那只最近皮得不正常的猫崽子,小占卜家就给他闯祸。


巨大的闪电成片成片劈下,摧枯拉巧,席卷了所有周围的存在,整一座山头充斥着风暴之主的愤怒。


黑发褐瞳的小占卜家现在在风暴之主的怀里被好好护着没有沾上一丝一毫的电弧。


欲望母树,堕落母神……好,很好。又是你们。列奥德罗威严的脸上显出暴怒的神色。


要是祂再晚来一步,占卜家就会因为无力抵抗又无法逃离向祂求助而失控。


一天天的就知道给我惹事!


列奥德罗心生怒气,又是一闪电劈下,彻彻底底把外神透出的力量撵了个粉碎。




原本的山头现在连平地都算不上,整就一大坑。


克莱恩醒过来时,差点又一句“列奥德罗”脱口而出。

这真的不能怨他,列奥德罗正站在他面前脸臭得跟糊了锅的底一样,差点让克莱恩以为外神还没走掉。


“……你生气了?”


克莱恩小心翼翼地问。


“没有。我生气干嘛?!我可高兴了。”


列奥德罗满脸写着不高兴。


哦……气得快炸了。克莱恩只当没听见列奥德罗说的话。


“……嗯,好吧这次是我的问题。我没想到会一次惹上两位外神,本来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狩猎。”


克莱恩决定诚恳道歉。但他确实有过占卜,现在只能说他的占卜某种意义上仍然是正确的,毕竟他还没死。


“我说过什么??也亏你一次能惹上两位外神,你以前不是挺从心的?怎么现在就莽起来了??”


好……这就是气还没消。克莱恩摸摸鼻子有点心虚,“这不是有你么……”


列奥德罗发出一声鼻音表达疑惑。


克莱恩破罐子破摔:


“这不是有你嘛,我就稍微……好吧下次不会了。”


列奥德罗突然沉默。



祂再次开口说得断断续续的,克莱恩都怀疑他是不是听错了。


“……就是,好吧,有我你可以稍微皮一下……但是不许过了。总归我有点……”

变扭。


“……行吧,算了。当我没说。反正我对你……得,你当没听见好了。”


风暴之主尝试挣扎,然后放弃。遵从心的意念,开始闭嘴怂。




克莱恩听着听着突然脸色有点复杂,惊讶里混合了困惑和怀疑。



……暴君和占卜家……不是相邻途径吧?

评论(29)

热度(2956)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